有情何须瞒🍸

这里有情,请多指教!
CP:浅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韩张叶】心脏(没有H但纯洁的孩子慎入)

★韩叶 and 张叶,短,剧情狗血扯淡,有不好的情节,纯洁的孩子千万别看。OOC或许有。


写在文前面的话:

我得先向大家道歉,我的那篇《试胆大会》近期恐怕更不了了。

我把高三想的太简单了。

今晚回到宿舍,已经十一点了,来不及码了。

这次学校将要挨个收学生的手机,就算我侥幸没有上交,恐怕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码文了。

但大家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坑的。只是以后更文无法像以前一样了。(最快是两周一更)

这一篇短文,就当作告别(?)我还会再回来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正文:


        霸气雄图的会长蒋游已经连续几天都没有睡好觉了。而能够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当然只有一个——叶修。

        他和他的散人君莫笑最近频频出现在神之领域。当然,如果只是单纯的来逛逛,蒋游倒也不必为此大费心神。但叶修这家伙可从来都不是一个安分的主,就算是一件小事,他也能够搅得整个荣耀天翻地覆。这一点,所有人都深信不疑。

        就是在君莫笑的捣乱下,连着几天,霸气雄图公会愣是没有抢到一个BOSS。

        蒋游十分肯定,叶修是刻意针对他们霸气雄图的。所以万般无奈下,蒋游只好求助于自家的战队了。

        “张副队,您看……这……”蒋游笑得十分谄媚,讨好的看着张新杰。

        “嗯,这事你就不必管了。今天下午我会找他谈谈的。”张新杰翻了翻蒋游递上来的记录着叶修所犯下的各种“罪证”,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但若是蒋游再仔细观察那么一下,一定会发现此刻张新杰的神情比往日多了份柔和,甚至眼中还带着些许笑意。


        “这是什么?”韩文清瞥了眼张新杰放在他面前的文件。

        “打开看看。”张新杰没有直接回答。

        “…………”韩文清大致扫了几眼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表情变得十分微妙。

        “队长打算怎么办?”

        “唔,果然是上次做的太狠了吗?”韩文清若有所思,“你打算怎么办?”

        “我?这都是队长你的错,和我无关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上星期是全明星周,各职业大神也都难得的能见上一面。

        而那一晚……

        韩文清和张新杰敲响了叶修的房门。

        “我说,两位你们大晚上的不睡觉,想干嘛?还有张新杰,都快十点了,你还在外面瞎晃悠什么啊……”叶修因为劳累一天,难得的早早入睡,结果还被人硬生生地吵醒,哪怕和那人关系再好,恐怕此时都没有什么好脸色。

        “前辈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今晚……”张新杰平静的回答。

        “约定?什么约定?”叶修纳闷的看着二人。

        “几个月前,PK你输给我们了……答应了什么……想起来了没……”张新杰十分有耐心的解答。

        听张新杰这么提,叶修隐隐的有了一点印象。但这个时候谁承认谁是傻瓜。

        于是叶修果断的地摇头,眼睛都不带眨的快速回答:“你说的都是什么啊?约定?不记得了。行了,有事明天说。”

        说完叶修就要关门,结果韩文清迅速地用手卡住了门。

        “你不记得没关系,我们记得就行。”韩文清干脆利落的打开门,走了进去,拽着叶修的衣领直接把人丢到了床上。跟在后面的张新杰随手锁上了门。

        “老韩,别冲动啊……现在这个时间,很多人都没睡啊……”叶修从床上挣扎着坐起身。

        “所以,请前辈声音小一点。”张新杰用理所当然的口气说道。

        “你们……”叶修还想做最后的挣扎,结果韩文清已经压了上来,吻住了叶修的唇,堵住了他未说完的话。

        张新杰也走了过来。

        ………………

        后面发生的事大家也都懂,咳,就不说了。

        至于韩文清,张新杰和叶修的关系,这话说起来就长了,简单的说,三人算得上是恋人的关系,是的,恋人。虽然很让人很难相信,也很奇葩,但对于他们而言,这并非是刻意,只是顺其自然罢了。

         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一次他们做过头了。

         ………………


         韩文清双击叶修的QQ头像,打算先谈谈。

        

         大漠孤烟:你到底想做什么?

         君莫笑:不干什么,就抢BOSS而已。

         大漠孤烟:……别闹了。

         君莫笑:呵。


         然后叶修不再回复信息。

         张新杰立刻登录帐号,进入神之领域。

         果然,三分钟后,一条消息出现在世界频道上。

         【系统】恭喜玩家君莫笑击杀XXXBOSS

         …………

        张新杰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的QQ闪动着,有新消息。

        君莫笑:怕了吧?

        大漠孤烟:幼稚。

       

        张新杰瞥了眼韩文清的屏幕:“队长,这个时候还是说点软话哄哄他比较好……”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


        大漠孤烟:好吧,那天是做的有点狠了。你想要什么。

        君莫笑:果然光道歉不足以平息哥的怒火。

        君莫笑:嗯,那就这样吧。发一句【  我不是叶修的对手,大漠孤烟压不过君莫笑 】就原谅你,怎么样?老韩。

        韩文清不打算再理会。

        张新杰突然说了句毫不相干的话:“没有润滑直接进去会很疼得吧。”

        “…………”

        韩文清无奈地摇摇头,明知道对方打得是什么算盘,但他就是理亏,就当哄他开心。

       

       大漠孤烟: 我不是叶修的对手,大漠孤烟压不过君莫笑。

       大漠孤烟:满意了吧?

       君莫笑:已截图。



       三分钟后……

      微博炸开了锅。

      荣耀职业选手群炸开了锅。

      整个荣耀都已被惊动。


      “队长……”

      “够了,我不想听。”韩文清面无表情。他没想到叶修真的会无耻到这种地步。

      “不,我是说,BOSS又被兴欣抢了。”

      “…………”

      “队长,去哪?”张新杰明知故问。

      “找叶修。”韩文清一字一顿道。走出了霸图大门。


        张新杰嘴角微扬,发消息给叶修。

        石不转:前辈自求多福吧。

        君莫笑: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有你的功劳。

        石不转:前辈哪里话,明明是前辈上次说只想要队长的。我只是满足前辈的愿望而已。

        君莫笑:…………心真脏。

       

        至于后来,叶修表示,这一切都是张新杰的阴谋,只是因为他无意中说了句……韩文清的尺寸比较大……而已。


【完】


我还会再回来的……QAQ

     

       


评论(26)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情何须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