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何须瞒🍸

这里有情,请多指教!
CP:浅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ALL叶】试胆大会(四十二)

★原著背景,ALL叶向,OOC有,BUG有,

☆恐怖惊悚向(?)

全文目录

上一章戳这里

 

正文:      第四十二章(上)未完

……

“从前,在这座小岛上生活着一组富裕且幸福美满的家庭。

女孩有个温柔漂亮的妈妈,帅气魁梧的爸爸,还有慈祥勤劳的保姆奶奶,温和善良的园丁爷爷,严肃认真的管家叔叔……

女孩每天都在森林里穿梭着,与温顺的小动物为伴,嬉闹玩耍。

然而,快乐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

那一天。

爸爸满脸恐惧的回到了家中……”

……

叶修换了个坐姿,暗暗地揉了揉压的发麻的腿,听着面前的“王杰希”,或者说是女鬼安安讲着故事。不久前,安安搞鬼,先操控着王杰希来到城堡里,又趁着孙哲平和韩文清不备,设陷阱带走了他,还不等他开口,便讲起这么一个故事。

一种极其可爱的语气,却配着一个大男人的声音,怎么听怎么违和。

叶修腹诽着,脸上却毫无表情:“然后呢?”

“王杰希”闭了闭眼,脸上浮现出恐惧的神情。

“爸爸一改以往的温和,和妈妈吵了起来,争执声越来越大,忽然间,有撞击声和惨叫声从房间里传来,女孩担心地冲进房里,正好看见……”,“王杰希”顿了顿,“爸爸扯着妈妈的头发使劲地撞向墙壁,妈妈的额头流血了,好多好多的血,鲜血染红了地板,一直流到女孩的脚边……爸爸不顾妈妈的惨叫,抬起锃亮的皮鞋一下一下地跺在妈妈的腿上,肚子上,脸上……妈妈看见了女孩,叫女孩快跑……女孩很害怕,就跑了出去。”

“那你……女孩的妈妈,死了吗?”叶修小心翼翼地问道。

眼前的“王杰希”摇了摇头,说了句“我不知道”。

“那后来呢?”

“妈妈被送走了,女孩再也没有见过妈妈,爸爸也常常不在家,后来,岛上突然多了很多凶残的怪物,管家叔叔不慎被抓伤撕咬,不久就死去了。园丁爷爷被巨大的剪刀剪断了脖子,保姆奶奶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了正着,女孩也……”

叶修莫名地感到些许冷意。

王杰希突然失了重心倒向了一旁,叶修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安安离开了王杰希的身体。

“等我死了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我的家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我的父亲会性情大变。是因为她!一个女鬼!”

通过安安的讲述,叶修很快便听明白了,安安的母亲是一个留学归来的白富美,父亲则是一个借着养小鬼而钱财万贯的商人。一次邂逅,他们有了感情,婚后不久便有了安安。男人有了妻女,还有了家产,日子过得滋润,便把他所养的小鬼抛到了脑后。小鬼心里虽不满,却仍然不离不弃地跟在男人身边,暗中帮助着男人的事业。直到男人彻底抛弃了小鬼……

叶修沉默了,他觉得故事并没有结束,至少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安安所不知道的。

“我的身体……不知道被封印在这个城堡的哪个角落里了,如果不解开封印,我就永远无法得到解脱,永远在这阴冷的城堡里徘徊。”安安耷拉着脑袋,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我找你帮忙,是因为有的地方我进不去,只能人类进去,你能看见我,而且你身上有灵体的保护,一般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的,所以你会帮我的,对吗?”

叶修明知道安安已经不是什么七八岁的小姑娘了,可望着那双可怜兮兮的大眼睛还是没办法狠下心说拒绝,只得叹口气,点头答应。

“但是你得答应我,先把我的朋友带到安全的地方。找我帮忙就不要再用这种方式了。”叶修托着王杰希的肩膀,轻轻地让他平躺在地板上,这才半蹲着抚摸了一下安安的头发。

不知老韩和孙哲平怎么样了,会不会已经急疯了……

叶修叹息。

事实上,此时比韩文清和孙哲平更着急的是远在精神病院刚得知叶修几人重回孤岛的其余同伴。

——————

叶修慢悠悠地跨过地上一堆一堆的不明污物,推开满是灰的木门,蜘蛛网混着尘土落了下来,散了他一肩头,更是呛得他鼻涕眼泪直流。

“大哥哥这边。”

安安的声音从里屋传来。

叶修皱了皱鼻子,摸着黑探了进去。

明明已是清晨,可这间屋子却没有透进一丝光,完全是阳光绝缘体。

“这里就是我进不去的地方。”

安安指着一个地窖,地窖的边缘画着奇怪的符号。大概正是这些奇怪的纹路阻碍了安安。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如同交代后事般地叮嘱着:“安安,我现在下去看看。但是,你得把这些事情告诉我那几个同伴,并把他们带去安全的地方。”

安安点了点头。

说是地窖,其实更像是个地下室。

叶修刚顺着梯子爬了下去,便被浓郁的臭味熏了个正着。

是腐烂的气味,还带这点血腥,让人作呕。

叶修摸出打火机。

微弱的光彩照亮四周。

待看清周围,叶修一个冷颤,手里的打火机险些掉在地上。

他的面前是一个灵位。

————————————

与此同时,另一项行动也在悄悄进行着。

周泽楷静静地蹲在所谓的精神病患者之间。

即使换上了和周围人无差别的病号服,但他那清亮的眼眸混在一群满脸黯然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出,那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漠然的气质,与四周格格不入。

身旁的孙翔也是一身病号装,眼睛到处乱看,身体微微打着颤。

在得知叶修等人重回危险的地方后,他们也决定不再束手待毙,本着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精神,靠着其他人打着掩护,他和队长潜入了……敌人内部。

不知喻文州他们做了什么,让精神病院里发生动乱,大批的精神病患者涌出,而他们换好衣服趁乱混入其中,被一同捉了进去关了起来。

和计划好的没有丝毫偏差。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恐惧。

“队长,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孙翔盯着四周,小声地问道。

“……调查。”

孙翔嘴唇微动,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但是,眼前突然出现一片阴影。

“你们的脸……好陌生啊。”

清脆的声音在头顶上方响起。

周泽楷与孙翔同时抬起头。

一样一身病号服的男人站在他们的面前,盯着他们冷冷道。

孙翔心里一惊。

正不知如何开口,门口突然略微有些骚动。

房门开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两名守卫。

所有人警惕地望了过去。

孙翔更是向后缩了缩身子。

然而轻微的动作却引得了那人的注意。

---------------

                       【未完待续】

本章已补完。

怎么说呢,看着自己曾经写的文,仿佛是一个大写的羞耻PIAY。

文笔好尴尬呀orz

还是那句话,长篇的初次尝试,不要在意细节。

这里有情,请多指教!

评论(44)

热度(3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情何须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