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何须瞒🍸

这里有情,请多指教!
CP:浅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道歉】关于我欠的文

是的,我是来道歉的。


刚才刷LOFTER时,看到了夜年发的LO。

我想起我去年光棍节时参加了那个【CP没有更新来凑】的那个热度活动。

当然我只参加了那一次。

当时的那个LO我也没有删。

总共欠了30篇文,我还都没有还。


还有去年六百多粉时开了个点文,好像是去年十月分。我到目前为止发出去的点文只有一篇,有三篇只写了一半,还有几篇还没动笔。


今年还有两个小伙伴的生贺要写。一个只写了上,一个才写了一半没发。


除此外还有我开的其他坑。


我说上面这些话,不是要给大家说看我要写这么多文什么的,也不是抱怨,更不是显摆什么的。


我想说的是,我欠的这些热度文,今年高考结束放暑假时都会还完。因为现在学业复习为高考备战时间很紧张,一周一篇文已经是极限了。


所以请大家原谅,我欠的那些热度文没有及时还,我欠的点文没有快速写完。


我拖了这么久,但我没有忘。


今年一定会全部写完。


对不起,谢谢大家支持。


现在我只能每周更《试胆大会》

我也知道,关注我的小伙伴,都是为了追这篇《试胆》吧。


我很感谢去年【热度作死】时,给我点推荐,喜欢的小伙伴。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是有人看我的文的,这对于写手来说是一件超级开心的事。


最后。

写文真的是件开心的事!


评论(45)

热度(53)

©有情何须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