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何须瞒🍸

这里有情,请多指教!
CP:浅浅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双叶】双生子(上)

★原著背景,有私设,OOC多,慎入!

★CP:双叶(叶秋X叶修)兄弟年下

有奇怪的设定,注意。


这是给叶子的生贺!

然而,不仅拖到现在,而且还没码完QAQ

我太高看我的手速了orz

对不起。。。。


@叶泊秦淮    手机艾特不了╮(╯_╰)╭


正文:


灯光闪烁,聚焦于舞台,亮如白昼。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略微磁性的嗓音通过广播传遍全场的每个角落里。

主持人话音未落,观众席上却已沸腾,粉丝们呐喊着,尖叫着,震耳欲聋,几欲掀翻屋顶。

在这种喧闹的场合下,很少有人保持平静。不管是胜者还是败者都在肆意地宣泄着自己的情绪。然而,有一名男子却腰杆挺直,端正地坐在一群又哭又笑又蹦又跳的妹子之间,显得十分突兀。

那名男子身着淡棕色风衣,衣领竖起,遮住了脸的大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脖颈上还缠绕着一条和衣服颜色相近的围巾。

装束十分怪异。但此时,却无人顾及。

男子莫名其妙地看着周围在哭泣,大笑的女孩,好像完全不能理解她们为什么会这么激动,甚至到了有些失态的地步。

“啊——”

欢呼声又向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职业选手登台。

男子将目光重新投向舞台,视线停留在那个走在队伍末端的男人身上。


“……混账哥哥……恭喜啊……”

男子开口,轻轻吐出几个字,声音细同蚊蝇。


喧闹的人群,刺眼的灯光。

无人注意到这名缩在椅子上,衣着怪异的男子与那此刻站立在舞台正中央,光辉耀眼的传奇人物竟长得如此相像,更无人听到那被欢呼声而盖过的呢喃低语。


—————————————————


叶秋开完公司的会议,连衣服也来不及换,直接在正装上套了件淡棕色风衣,戴上一副平镜,又抓了条围巾作为遮掩,拿起秘书提前为他预订好的票,急匆匆地就赶向飞机场,怕误机,连晚饭都没吃。

然而,当他到达现场,比赛却已接近尾声。

他喘着气缩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路奔跑所带来的疲惫,再加上工作一整天后的困乏,让他累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叶秋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微微挺直身子,观看着他根本看不懂的东西。

大屏幕上,那对于粉丝来说的帅气酷炫地技能特效,看的他头昏眼花,而那令人激动不已的解说在他耳中也只是噪音。


即便毫无兴趣,但他还是来了。


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叶秋站起身,抚平衣上的皱褶。小心地避开人流,缩在一个角落里。“安全出口”四个字泛着幽幽绿光,映照着他的侧脸。


叶秋偏过头,最后一眼看向舞台。只见叶修被人围在中间一同举起那象征胜利的奖杯。

温暖,感动,振奋……还有那如释重负后的平淡与酸涩。

这就是他此刻的心情吗?真是复杂。

叶秋将手覆在自己的胸口前,闭上眼睛感受着。

片刻后,他不在留恋身后的喧闹,快速踏进安全通道,他必须要在人们散场前离开这里。


在很久以前,他就发现了。

发现自己可以感受到叶修的心情。

当叶修快乐时,他的心头也会泛上丝丝甜意。

当叶修痛苦时,他也感同身受,苦不堪言。

当叶修……

他们这种联系,不是与生俱来的,却是真实存在的。


虽然叶秋并不清楚具体原因,但却隐隐有所察觉。


————————————


叶修和叶秋是同卵兄弟,同日而生,几秒之差,便有了兄弟之分。

只因晚了那么几秒便成为弟弟的叶秋,对此并不服气。因此,对于自己那所谓的哥哥,他从来都是直呼全名的。


“叶修!你又把我的外套弄脏了!你昨天到底干了什么!”

九岁的叶秋快速跑下楼梯冲到叶修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领。看着那张与自己酷似的脸流露出一种“对是我干的你又能怎样”的神情,叶秋气就不打一出来。

“你急什么,我又没说不帮你洗,松手。”叶修心平气和道。

“帮我?少来!分明是你把我的衣服穿脏的,你给我洗!”叶秋咬牙切齿地向前凑了凑,更加用力地捏紧叶修的衣领,“说起来,两天前你剪了我的上衣的账,我还没和你算。还有五天前你弄丢了我的作业本,害我被老师骂,还有……”


“都是多少年前的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你还记这么清楚干嘛。我剪了你衣服给小点做外套的事,我不是给你打过招呼了嘛。快点松手,我衣服要被你扯坏了……”叶修挣扎着向后退了退。

“你还好意思说。你分明是剪了之后才告诉我的!”

“都一样吧,反正给你说过了。”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


“你……”

叶秋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叶秋,快点上来把你没喝完的牛奶喝了,然后快和你哥上学去,别迟到了。”

楼上传出声音。

“妈妈,那是叶修的剩的!”叶秋转身跑到楼梯口大喊道,小脸被气的涨红,回头看向门口“叶……”

叶修,早在叶秋松开手的那一刻就窜出了家门。

“叶修!你这混账!”


叶秋下意识地说出不知是从哪听得脏话。


“叶秋!不可以说脏话啊!快点上来把牛奶喝了!”


“…………”


【未完】


————————————

我以为我可以码完的。

然而我错了QAQ

我,我一定会写完的。。


但是,这篇感觉写得好烂,又想重写了。。。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情何须瞒🍸 | Powered by LOFTER